Liminal

愿余生常见你欢颜

【西南】

原曲:我们都被忘了

反正就是表达一下“我想你了”

【西南】

我抬眼向西南天边望去
有浮云飘游不定
云下是群山迭起
车马行人其中穿行
我见鸿雁振翅翻山越岭
为到达那一方天际
河畔有人挥手致意
船桨离岸激起涟漪
或许我能孤身一骑
背负风霜独向山行
又或者将身暂寄
于江上哪叶蓬青
越过万千山峰拥抱你
可我却依然
徒叹长路漫漫
登楼远眺西南
孑然凝视西去的雁与行船
将旧事件件翻拣
反复千千万万遍
寄予春花等雁来衔
清风皓月不竭
耳听目遇为笺
幸青山一道云雨也似那边
只是这眼前万千
都学你撩人心弦
催我哪日挣开腕上锁链
寻心中所念

——

发现一个叫MUTA的app,前几天无聊就用一个来小时填了个词(
在这发一下存档吧

评论 ( 1 )
热度 ( 2 )

© Liminal | Powered by LOFTER